有一种不曾迷失叫做迷茫,顺风顺水的路走多了,脚底就开始变的滑了,别人,不曾见你摔倒,却,也从不曾见识过你认真的小心翼翼。。。坚强,是一个人的脊梁,瞎坚强呢?

夜里

边城诗社:

文/小老头

夜里,我孤独的流泪了,

我想思念,但又不知思念谁,

我想回忆,但也不知回忆什么。

只是、我有些无限的伤痛,

只是、只是这伤痛无人知晓,

也不能让他人知晓。


孤独成了我的名字。

其实我是有朋友的、有爱人的,

我是有朋友的,但他只是朋友,

我是有爱人的,但也仅是爱人。

夜里的我孤独着、流泪着,

据说泪流可以排泄伤痛,

于是,夜里我在心里痛哭了。


夜里,我发现了自己的影子,

自己在黑暗的角落里自嘲着;

原来,只有夜里的我才是自己,

原来,夜里的我才能是自己。


--小老头


评论
热度(11)
© 不倒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